多種機型 買賣 租賃 保養 維修

立特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2002年, 為日本TOSHIBA台北地區總代理簽約經銷商,以最專業的技術及謹慎的態度提供支援服務, 立特國際致力成為頂尖專業OA事務機器設備供應商, 為您提供最符合需求的事務機器(影印機)買賣及影印機租賃服務,除代理銷售TOSHIBA 影印機各類機種外,其他知名品牌(富士全錄、台灣理光…)事務機器,也同樣提供服務及多元化的選擇。


辦公室各項設備的供應上提供辦公室解決方案,給客戶更便捷的辦公環境,軟硬體完善整合,期望客戶在使用上能更便利性、 智慧化,提升您在工作上的效率,做為您業務推展最佳的後勤支援角色。


針對辦公室整體規劃上我們提供了電話系統交換機,監視器系統,門禁指紋系統,防盜警報系統之規劃,專業的設計施工及品質保證,為您打造安全的工作環境,讓您後續的服務獲得保障。 立特國際身為專業及廣泛的經銷通路商,解決您辦公室所有的OA事務相關問題! 我們堅持以最專業的技術及知識提供服務,致力於為客戶解決問題!